close

換個家好了~無名也塞不下照片了

這裡還有很多容量給我塞~我就不用那麼麻煩了

 

今天很順利很幸運的把票給賣了出去

天阿真是救了我一命...

很多意外總在計畫之外

所以....算了

 

 

 

又是一個晚睡早起的日子

最近迷上一些小說

發現沒有上班的日子其實也挺宅的

反正也只想休息

 

 

今天是統測的第一天

我弟也終於踏上這一步了

感覺我好老

 

 

 

忙=茫???

 

這兩個字差好多

我希望我是前面那一個

 

 

 

有點心不在焉有點攬

 

 

 

 

下午又是要上班的日子

覺得好累

覺得這社會真是複雜

了解越多越苦惱

那我還真寧願不要太熟

拜託今天上班

不要在有人來吵我了

吵死了閉嘴好不好

不要讓我事情不減反增好不好

不幫也滾到旁邊去

 

 

 

還有人為了某某

扯到我的班

有沒有搞錯

要不是洪與結.........我真的要罵幹你娘把你加入黑名單了

 

 

  IMG_0919.jpg  

 

 

 

[你的體貼溫暖了我的心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you108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